網頁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LV路易威登 -家扶藝術教育合作案


2012  LV路易威登 -家扶藝術教育合作案   

藝術家 : 張恩慈


媒體報導
家扶與名牌精品 為弱勢兒築路分享 基隆家扶中心一○一年度青年自立釣竿方案正式開課了!十三名大專院校學生及卅名受扶助國小學童,展開為期兩周課程;家扶表示,希望帶給發育成長中的孩子一個不一樣的藝術體驗,也讓這些孩子在學校以外學習音樂、舞蹈、繪畫等才藝,給予他們除了正規課業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家扶指出,路易·威登於今年開始與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共同合作兒童藝術教育專案,這項名為』築路計畫』的專案,將針對台灣的弱勢兒童給予它們學習視覺藝術的機會;這次企畫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希望透過專案的捐款來幫助家扶基金會所扶助的兒童,以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
家扶進一步表示,此次計畫是建立在既有暑期安親班融入藝術教育的課程,基隆家扶中心的林夢萍主任表示,期許透過本計畫讓家扶扶助的兒少們能開拓視野,增進藝術接觸的機會,並透過藝術學會表達自己,進而建立自信,感謝LV的溫暖協助,讓弱勢孩童擁有更多正向力量面對未來。
此次合作計畫除了包含暑期藝術課程外,也提供基隆家扶第八屆釣竿計畫大專院校學生職前訓練,讓大專生們在課程中可以更順利的協助孩子,也賦予這個藝術計劃有更長遠的延伸意義;築路計畫邀請參與LV 2010 Journey in my mind計畫的藝術家周育正張恩慈擔任講師,課程中包含手做、外出參訪和成果發表,結合基隆家扶暑期小小畢卡索藝術營,給予孩子一個新的藝術體驗。

內容來源 :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 : 2012/7/13 06:00







沒有留言: